简单生活

感觉简单、有点洁癖

© 简单生活
Powered by LOFTER

句号 - 李克勤

有一张专辑,它对于我来说十分重要,而专辑里面有一首歌,更是目前为止我最喜爱的粤语歌曲。一是唱歌的是我自小的偶像Hacken Lee,二是唱的是我偶像的偶像Koji的作品,三是它让我产生了一段奇缘,所以我用此纪念了我目前为止的人生。


对于向来追求极致音质的我来说,这张专辑的录音也是HiFi得很,去年的某天,我曾到雅琴找店主良哥聊起这张专辑,良哥绘声绘色地描述此发烧录音,谈得不亦乐乎,他还让我听了此专辑的黑胶碟!初听的感觉很特别,人声好像有点点突兀,这得益于采用超近距离收音和人声电平的稍微放大,人声动态可谓堪称录音典范!不知你们感觉如何,反正我是越听越爱听的~~^_^


评论
热度 ( 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