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生活

感觉简单、有点洁癖

© 简单生活
Powered by LOFTER

悲情城市~A City Of Sadness - S.E.N.S.

电影里除了有人们想看的帅哥美女、华衣妙语、诡异剧情等主菜外,摄人心魄的配乐更是必不可少的甜品,当然,对于我来说它更像是头盘多一点。


我总很喜欢看完一出影片,一并买下原声大碟的习惯,从中我能更好地理解电影要向我们传达的东西。从Brave Heart到Rock,从Independence Day到Titanic,从末代皇帝到花样年华,应有尽有,五光十色!电影音乐是让你深层次地去思考电影作品,流光溢彩地表达各场景的意境,有甚者,他更是让许多本属平淡的剧本变得熠熠生辉!


S.E.N.S的"悲情城市"就是这样一部钜铸。!真无法统计只听过音乐而没有看此电影,或因此音乐再去找电影回来看的数量,更不知道为听此碟而把家里原来好好的音响来了个大升级的人群……因为我就是其中一员。呵呵~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 )
TOP